close

 

差一點遺忘了這個部落格。

每一次總想說點話,可是當真正編輯文章時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冏....

 

最近好忙。

升上高三然後要面對253天後的統測,人生的第一次大考。

雖然知道自己的目標可能沒有辦法達成,但是不去做就沒有機會,還是要試試。

平時可以隨性沒主見但是對於自己的未來我很堅持,

覺得人生如果不是由自己來做決定,活著那有什麼意義?

即使在不看好我也要努力做到.......我是自尊心極強的人!

 

/

今年暑假發生好多事......一些連講都不願再講的事情

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抗壓性高的人,對於任何事都可以適應得很好,但是沒有想到。

沒辦法忍受別人的酸言冷語,沒辦法接受別人的不公平待遇,處理事情的情緒也很不好。

我想這件事會是我的警惕,然後也更加確立了我的志向。

雖然難過,還是要感謝。

但是如果可以,希望從今以後不要再提這件事。

就好像已經好的傷疤一樣,看到疤痕仍覺得在隱隱作痛。

 

/

希望253天後成績單公布後放榜後我可以是笑著的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